close

 

福與悲傷

開眼一天的開始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人生的腳程、一步腳印

圍繞著幸福、溫馨、歡樂悲傷、憤怒與種種的不平與不悅

強烈的對比   平衡嗎?

我不懂

幸福靠自已去經營

溫馨是自已去營造

歡樂是自已去努力

結果就是靠自已

而悲傷

是某某帶給我

憤怒、不平

也是某某帶給我

而不是我去挑起的

一切的一切我都很努力、盡心與盡力

上天的安排嗎?

那是故意給我的考驗嗎?

還是無意帶給我的折磨?

起初~我以為我可以  可以去化解那種特殊關係的和諧

但是~好難   真的好難

我投降了  一切不是我所能掌控與決定的

問題?

不是我!

我放棄了~

一切~隨它去發展吧!

船到橋頭自然直-

我告訴自已:善待自已、多愛自已、我才會有快樂的生活

才能從中去取得不公平中的平衡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